讓愛車享受最低調的奢華

 

許多愛車族群喜歡自己DIY洗車,把洗車當作運動,既能親自照料愛車又能兼顧健康需求,可謂是一兼二顧!但隨著外部環境日積月累的破壞侵蝕,車身不僅越來越難清洗照料,不當的洗車更是增添車漆二次傷害的風險。

 

為了滿足健康洗車族群的需求,車酷首次研發出與多層次鍍膜同樣具備4H水晶硬度的「基礎鍍膜」,可大幅降低因為不當洗車及擦拭車身所造成的車漆刮痕,並且在車漆上形成長達6~12個月的高效保護膜,有效承受紫外線、酸雨、鹽分及侵蝕性清潔劑等對車漆金油層的外來傷害;保護膜的撥水特性讓車漆表面的雜質髒污,經由簡單洗車步驟就能輕易帶走,使車漆輕鬆恢復原有的光澤。從此,您可以不用再為照顧愛車而傷透腦筋!可以自主選擇低調或奢華的產品!

 

車酷已經讓「鍍膜」成為頂級美車工藝的代名詞,秉持著「將客戶的愛車當做自己的愛車照料」的堅持,為了更全面照顧健康洗車族,研發並推出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創造出最符合愛車基本保養需求的「基礎鍍膜」,讓每位愛車族群都能享受最低調的奢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