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礎多層次鍍膜

※ 鍍膜硬度  

硬度: 4 H – 相當於礦石之中的螢石( 又稱氟石,可作雕刻材料,常見應用於冶金、化工、建材工業 )

持久性:可維持 6 個月

【一】 撥水性:

COOLCAR COAT獨家撥水配方,不同於一般撥水效果的水珠殘留,不會造成表面乾涸髒污,是保護膜有效附著於車漆的最佳呈現。

【二】 耐候性:

有效阻隔紫外線、酸雨、鹽分等影響車漆的外在因子,阻隔效果達90%以上,其耐熱效果更能有效保護漆面。

【三】 防污性:

媲美水晶級硬質的保護膜讓表面雜質無法穿透,搭配撥水效果,經由洗車即可輕鬆的將表面雜質帶走,車漆恢復乾淨無暇與自然光澤。

【四】 持久性:

完整附著於漆面上,擁有超過6個月的持久效果。

【五】 抗藥性:

一般腊品、矽油、釉製品等保護膜,無法與洗車使用的藥水抗衡,例如鋼圈及柏油清潔劑、鐵粉清潔劑等侵蝕性產品,COOLCAR COAT不會與酸、鹼物質產生化學反應,自然可有效避免其侵蝕影響COATING 效果。

【六】 硬 度:

高於4H 鉛筆的硬度,更可大幅降低車漆刮痕的產生,水晶級別的硬質保護劑等於幫金油再增加一層厚度,即使有傷痕產生也先由保護膜承受,不直接傷害金油層。

【七】 光 澤:

厚實、清澈的保護膜附著於車漆,產生如鏡面般投射光澤的深層質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