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淨光護膜

※ 氟素保護劑  

顛覆傳統汽車美容打腊,取代原有愛車的保養方式,是跨時代的季節軟性護膜保護劑之特性!

【一】 撥水效果:

具產生光滑圓潤之水珠特性,使消費者眼見為憑清楚的了解,COAT附著於車漆上形成保護膜,而非一般撥水劑。

【二】 抗污效果:

有別於一般封釉及打腊之產品,超淨光施工後不易產生靜電效益,使空氣當中之落塵/油膜不易沾黏於車漆,而有效達到抗污之功效。

【三】 傷痕防止:

超淨光為軟性保護塗層(COAT),能有效提高車漆之摩擦係數,使經常性之清潔保養(洗車)較為輕微的摩擦不易造成刮痕。

【四】 酸性雨防止:

空氣污染日益嚴重,工業排放之硫化物,汽機車,重型機械燃燒排放之碳化物,漂淨在大氣層中由下雨,把空氣中的污染物質,隨著雨水附著於車漆上(如工業落塵/油膜)。超淨光能有效隔離污染,防止漆面受到破壞。

【五】 紫外線防止:

一般消費者最常忽略的就是紫外線,以白色車為例,泛黃的原因之一,除污垢長時間附著外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太陽光長時間的照射,造成漆面泛黃,超淨光能有效提升抗UV之功效,提高車漆本身之光澤。

超淨光科技塗層內含專屬配方「聚四氟乙烯」,簡稱氟素,也可稱之為PTFE或「鐵氟龍R」 ,是一種人工合成高分子材料,取代 (聚乙烯氫原子),具有抗UV耐酸鹼及不易沾黏污漬、 耐高溫之特性。其抗酸鹼之優越的化學特性,更被廣泛運用在表面塗層材料。氟素具有極 低的摩擦係數及光滑特性,使灰塵不易沾黏,且有撥水、撥油的特性,COOLCAR超淨光專屬 配方的氟素樹脂,大幅提高了氟素塗層的不浸透性及長效性,使車漆表面形成一層強韌的撥 水保護膜,將車漆和外界之污染做有效之隔離,因此可維持車漆表面,長達三個月時間的潔 淨及光亮。